專頁
王婉諭。 127,511 個讚 · 11,68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一起勇敢,照亮孩子的未來」 立法委員 王婉諭
貼文
無論是先生、孩子們,或是身邊的親友們,他們的支持與鼓勵,是我最大的動力。也因為小燈泡,讓我們更加勇敢!
 
謝謝新新聞的專訪,把我決定參選的原因、初衷詳實地描述出來。
 
「提名記者會當天,王婉諭一拿起麥克風,只緊張地按照原先寫好的講稿自我介紹,並朗讀參選聲明,講話飛快、眼睛直盯著手上那張紙,面對媒體仍透過旁人幫忙回應。
 … 更多
不逾一周,她便宣布做好準備,開始上臉書直播宣傳、錄製談話性節目,並積極參與黨內安排的競選行程。
 
縱然做好準備,每每被問及小燈泡,王婉諭仍忍不住眼眶泛淚,也惹得旁人鼻酸。
 
不少人以為她欲以小燈泡之名求名求利,她難掩無奈,只期盼社會大眾透過這個身分更認識她。
 
『我很清楚我不是在消費她,小燈泡讓我更勇敢去做這些事情。』」
 
#政黨票請支持6號時代力量
#讓我進國會盡一份力
超連結 STORM.MG

新新聞》參選有老公力挺,王婉諭:小燈泡讓我更勇敢-風傳媒

「憤怒分成兩種不同類型,一種是發自慈悲的憤怒,這種憤怒具有用途,本著慈悲為懷之心,抑或希望矯正社會的不公不義,卻不刻意傷害他人,這是一種值得擁有的良性憤怒。」請求判王景玉死刑並非因仇恨二○一九年平安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