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今天在國會監督團體「口袋國會」第九屆第一會期優質立委公開推薦記者會,國書很榮幸在「法案提出數量」、「法案通過數量」、「口頭質詢次數」等6項指標中,獲選為全院6位整體表現優質立委之一。 從「公督盟」的教育文化委員會優秀立委,再到「口袋國會」推薦的全院整體表現優質立委,感謝國會監督團體們對於國書問政的肯定與鼓勵,國書與團隊會更加努力,在立法院為台中發聲、為台灣加油!
圖片
留言
  • Adam Kang
    敦請委員為我們的孩子勇敢發聲,反修民法972,反對同性戀教育入侵我國教育體系,還給我們的孩子乾淨、安全的成長環境,我們支持你,請你守護我們的家庭,我們全家都會感激您。感到無力的家長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