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職訓課程快報】 「人生上半場為了家業,下半場,想為自己而活」~您的心中也有這樣的想法嗎? 56歲張碧娥從事飯店業30多年,心中一直有個導遊夢,近年透過產業人才投資方案的「導遊領隊訓練班」,順利考取導遊、領隊雙證照,現帶團主攻台灣銀髮族市場!也藉由獨特帶隊風格,找到生命發光發熱的舞台。 您也有多年未實現的夢想嗎?賈伯斯貼心的幫大家找了導遊、領隊相關課程,趕快來看看自己有興趣的課程報名吧! 【職訓課程】… 更多
※職前─生態觀光導覽人員班 第01期(宜蘭縣)
https://goo.gl/8Pbthg
※職前─觀光導遊實務 第01期(桃園市)
https://goo.gl/sGtnO4
※職前─外語旅遊導覽人員培訓班 第01期(臺中市)
https://goo.gl/WTevdy
※職前─旅遊從業人員 第02期(高雄市)
https://goo.gl/UDQZOD 【產投課程】
※產投─觀光領隊實務班(新竹縣)
https://goo.gl/O3eyzb
※產投─在地觀光導覽人員訓練班(臺東縣)
https://goo.gl/2j8f2b 查詢更多好康課程:http://bit.ly/1IHIvL2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中年轉職任導遊 張碧娥重新體驗人生

「有夢就要勇敢追」,56歲張碧娥從事飯店業30多年,心中一直有個導遊夢,近年透過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產業人才投資方案,順利考取導遊、領隊雙證照,現帶團主攻台灣銀髮族市場,擅長講台灣俚語的獨特風格,經常逗得長輩「笑嗨嗨」。 張碧娥出社會第一份工作就是在家族企業擔任飯店櫃檯經理,工作之餘,喜愛旅行的她曾到南非、俄羅斯、埃及等20多個國家,她說,生命的養分來自於持續體驗各國民俗風情,藉此拓展視野,更想說「如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