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勞動權益 明明是公司趕我走,卻叫我簽自願離職單,合理嗎? 賈伯斯提醒大家~如果簽了一般離職書,就無法獲得資遣費,並申請失業給付喔!而公司開立「非自願離職證明」,對勞工日後找工作並不會造成影響,千萬別被老闆騙了! 資遺費是非自願離職的勞工最基本的保障,也是資方應負的義務,適用於所有受勞基法保障的員工(含一般勞工、工讀生、約聘員....等)。在離職之前,務必請公司開立「非自願離職證明書」,且公司要依規定給付資遣費喔! ※我被資遣後有什麼應得的權益:https://goo.gl/K7ep2f ※破解主管替你「留後路」的背後陰謀:https://goo.gl/gmT4aa
圖片
留言
  • 黃藝絜
    我曾經真的有遇到過這種公司和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