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NTCRI Library-朵朵時間】 大家好: 在之前的問卷調查中,有七成作答者都說想要辦工藝中心的借閱證,也有一些人寄信或來櫃檯詢問能否借書的問題。
我們都聽到了!!! 假如您真的很想借本館圖書,而且這本書在其他圖書館都找不到,歡迎至國家圖書館、臺北市立圖書館、國立臺灣圖書館、新北市立圖書館、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高雄市立圖書館申請文獻傳遞服務,就能在這些館取件與還書囉! 詳情請見:http://ntcrilib.blogspot.tw/2016/10/blog-post.html
p.s.本中心臺北分館的圖書不納入文獻傳遞服務的範圍喔!
超連結 NTCRILIB.BLOGSPOT.COM

一般民眾如何借閱工藝中心圖書館書籍?

工藝中心圖書館是專門圖書館,主要提供機構成員與專業人士使用。如果不屬於這兩種身分,就不能外借本館館藏。在 之前的問卷調查 中,有七成作答者都說想要辦工藝中心的借閱證,也有一些人寄信或來櫃檯詢問能否借書的問題。 我們都聽到了!!! 不過在人力資源不足的情況下,不太好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