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重要資訊 ✨30 歲以上婦女,子宮頸抹片檢查有補助🍀
(建議每 3 年至少接受 1 次子宮頸抹片檢查)
 
#如何預防子宮頸癌
 
🤓接種 HPV 疫苗可以預防 HPV 感染造成的子宮頸癌,不過,疫苗只能預防 70%以上的子宮頸癌,因此接種過 HPV 疫苗後的婦女,仍要注意安全性行為(全程使用保險套),並定期接受子宮頸抹片檢查喔!
 
#預防三絕招
 
✨接種 HPV 疫苗:可以預防 70%以上的子宮頸癌!… 更多
 
✨安全性行為:全程使用保險套~
 
✨定期接受子宮頸抹片檢查:30 歲以上婦女每 3 年至少要接受 1 次子宮頸抹片檢查喔!
 
✏小編小提醒:
 
🤓符合篩檢資格的人,只要攜帶健保卡和身份證,到健保特約具婦產科或家庭醫學科的醫療機構,或是可洽居住地之衛生局所,就可以接受篩檢!
 
📗如何預防子宮頸癌懶人包:http://bit.ly/2lZlUYX
 
🤓有更多健康方面的問題,歡迎到我們的姊妹站 國民健康署 喔!
圖片
留言
  • 麟洵
    @{Xiaoji Lee|xiaoji.lee.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