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斷交,更證明我們不能束手就擒! 任何滾動,都會找到新的動態平衡,台灣在亞太區域安全上,有舉足輕重的地緣政治戰略地位;島上的人民,有強大的開明智慧與柔性國力,我們就是冷靜、穩健,積極進取。 變化的背後,顯示的正是一種鎖喉的企圖與禁臠的定位,那麼,更證明我們不能束手就擒。
留言
  • Rich Yeh
    你們同運恐嚇及覇凌反對方不說,做賊喊抓賊,現在同運已在媒體形成不同意同性婚姻就是歧視的霸凌活動,誰都知道同運藉同性婚姻平… 更多權,實際推動性自由及性氾濫,看看你們活動的標語,不堪入目,還有性愛行動劇,低俗下賤。性平等及性自由是你們要的嗎?你們有何居心,非搞台灣乱七八糟,一切傳統都要推翻,搞新文化大革命嗎?
    沒有关係,你們要我們命,我們就革你命,我們誓死捍衛一男一女的傳統家的价值。你們不叫民進黨,改叫台灣紅衛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