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絕無買讚】
  
一、台灣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除去年及2014市長選舉期間曾花競選經費於增加臉書貼文觸及率外,其餘時間皆無花費任何公務、黨務及私人費用於個人臉書經營上。
  
二、關於柯文哲主席個人臉書讚數增加一事,經查後台數據發現,自今日起,即有相當多人頭帳戶加入柯主席個人臉書,但相關行為並非柯文哲主席及其市府團隊,以及台灣民眾黨任何人所為。
  
三、有心人士及特定網路粉專將此行為惡意連結為柯文哲主席及其團隊所為,並發表不實評論影射本黨與柯文哲主席,在此嚴正澄清絕無此事。
  
四、有關退讚潮一事,柯文哲主席皆以開放的心胸接受此事,團隊內部也深自檢討有無不足之處,且網路社群經營績效與讚數多寡並無關聯性,請有心人士不要透過類似行為操作輿論。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小牛剛剛的澄清文,這些新來按讚的都是阿拉伯人的帳號,是哪個公關公司買讚會買一堆阿拉伯人呢?要用惡意手段攻擊阿北也請用點心… 更多思好嗎?買讚買阿拉伯人給台北市長這故事也太荒謬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0112764665/posts/3428321057181619?sfns=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