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旅多僑界青年志工於11月27日上午8時至10時30分假多京最著名之七里公園舉辦「環保潔淨社區活動」,包括慈濟、臺僑、粵僑青年志工朋友及我駐多大使館宋僑務副參事、多位館員眷屬共70餘人參加此次活動,雖然當日天候不佳,自清晨起多京即有間歇性大雨落下,但青年志工朋友卻是無畏風雨、熱情滿滿,或呼朋引伴、或邀父母同來,出席仍極為踴躍,大伙青年先於涼庭中避雨並用完早餐後,隨即利用大雨暫停之際,分散於公園四處,分組撿拾垃圾,並陸續有許多志工朋友趕到加入活動,經過1小時多之努力,終於完成此次環保潔淨社區活動,熱誠令人感動,希望藉此活動能有助提升華人在多國之地位,並逐步推動環保意識。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