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雅婷今天難得要嚴肅一下,今年是性平教育法15週年,但整個社會的性別平等,要走的路還很長。
  
對於一位多次獲得金曲獎的女藝人,如果社會大眾對她的印象跟討論,僅止於身材、外貌,而沒看到她背後的努力跟付出,其實相當可惜。
  
日常生活中其實很常出現「物化」的行為,片面的物化可能導致認定某人只有某種價值,而否定他/她在其他方面的成就跟努力。所以我們應該盡量小心,並隨時尊重他人的感受。
  … 更多
希望每一天,台灣社會都能往性別平等的方向更向前一步٩(。・ω・。)و!
    
教育部性別平等教育全球資訊網:
https://www.gender.edu.tw/web/index.php/home/index
   
#性別平等教育 #性平教育
圖片
留言
  • 蔡孟玲
    性平教育不能停...從小紮根最要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