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今天我在「新北市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39次應變會議」上再度要求市府團隊除了配合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的指令外,更要持續超前部署:
💡 一週前就已規定新北市 #夜市、#傳統市場 及 #商圈 攤商、店家強制戴口罩,今(11)日起經中央公告後,攤商與消費民眾除吃飯以外,需全程配戴口罩,勸導不聽者依「#傳染病防治法」開罰新台幣3,000元至15,000元。
💡… 更多 新北市轄內酒店和舞廳在各局處多年稽查、取締下都已不復存在,但仍尚存茶室、卡拉OK店、小型酒家 (吧)及舞場等場所,並列為重點稽查項目。一個月前結合加強查察及柔性勸說配合防疫,共75家自主歇業。針對 #小型娛樂場所、#小型陪侍場所,管控人潮,勸導自主性暫停營業。
💡 新北市觀光風景特定已透過告示牌宣導,並以 #2平方公尺 容納1人為基準限制出入人流,民眾可以在「#新北觀光旅遊網」線上觀察風景區即時人流狀況。一旦限制人車只出不進時,強行硬闖者,將可依違反「#觀光發展條例」第64條,處最高罰金10萬元。
💡 兩個月前已針對 #寺廟、#教會 人流管制、取消宮廟共餐、取消大型遶境,持續勸導中。
💡 新北市內2,800家 #補習班 與 #課後照顧中心 等學習環境,應採 #梅花座,教室內人數勿超過100人,並以分段(時段)分流(班)原則上課,或改以線上學習。 對於難以保持社交距離、非民生物資必須的營業場所,呼籲中央清楚明定相關規定,讓第一線同仁好好做事,一次做到位。面對疫情,這是一段長期抗戰,雖然造成日常生活上很多的不方便,但每個人做好防疫行動,就可讓疫情大為改變,千萬不要小看個人的行動,我們繼續加油。 #新北市超前部署 #行動治理 #侯友宜
圖片
留言
  • 侯友宜
    侯Sir的官方帳號等你來加好友唷❤️(#小編)
    🎬更多侯Sir精彩影音,訂閱YT官方帳號並開啟小鈴鐺就能第一手掌握:… 更多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32-_I3s4f_8ysGtJca5SMA
    📷想更貼近侯Sir的日常,快加入IG官方帳號:https://www.instagram.com/hou.yuih/
    ✉️趕快加入侯Sir的LINE官方帳號,重點市政與精彩直播不錯過:https://line.me/R/ti/p/%40nxh7243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