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LIVE 國民黨新春團拜 #江啟臣主席 祝福大家新年愉快、萬事如意;新的一年能牛轉乾坤,奮啟新局! 新的一年,我們除了在疫情防範措施、疫苗取得與接種議題上,持續扮演好監督政府的角色之外,也將站在人民與企業的角度上,督促政府做好弱勢民眾的紓困規劃,與協助產業升級轉型的工作。 下一個階段,我們將號召全民參與8月28日的公民投票,通過公投的門檻、需要約483萬人投下同意票,我們將會展開各項公投宣傳以及論述的相關準備,讓國人了解兩項公投的意義,以站在人民立場的論述,來爭取更多國人的認同,進一步投下公投同意票。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