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 屏東縣。 28,016 個讚 · 26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0,105 個打卡次。隨著時代的變遷,台灣原住民族逐漸認知族群文化保存的重要性,遂在族群領袖及各界有識之士之建議下,終於開啟政府設置原住民戶外博物館的文化園區。
貼文
😄😄好玩訊息😄😄
106年原住民族兒童月『藝童享樂』活動 延長開跑
#今年暑假好去處👣
#探索臺灣原住民族文化樂趣
鑒於4/1-5/31『藝童享樂』活動期間深獲各界熱烈的迴響與好評,除了加深大眾對於原住民族文化的認識,更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不僅讓民眾從玩樂中學習,也增進許多親子之間的互動關係,成功活絡本中心富谷灣區石板屋。
因此,為了延續 #童玩熱潮 ,本中心將於7/1-8/31期間繼續舉辦『藝童享樂』活動,讓更多的民眾能夠參與、體驗,使大眾在體驗中學習到原住民族的文化內涵,俾達寓教於樂的目的,想體驗的民眾要好好把握。
#期待與您藝童享樂😘 活動相關資訊:https://is.gd/yaFdFS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