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2017第二季線上就博會 明星產業來迎新】 安心食品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MOS BURGER為是本第一品牌,經營理念「貢獻人類、貢獻社會」。
在台灣目前員工數約有五千人,全亞洲約有兩千家店,遍佈亞洲也積極拓展澳洲等地。
在上市上櫃及大陸事業拓展下,摩斯需要具備積極進取精神,並願意接受公司紮實訓練的精英加入。 歡迎想在餐飲服務往上升遷的你🍔🍔
一起來摩斯開創新天地~🖐🖐 投遞履歷→https://goo.gl/a3REev
加入線上就博會→https://goo.gl/ZHvsPh #線上就博會 #找工作 #摩斯漢堡#門市服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