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今天國書很榮幸可以邀請我學生時期的偶像,也是目前行政院體發會委員的「飛躍的羚羊」 紀政 到立法院,向紀姐請益未來在推動選手照顧政策上,國書可以繼續努力的方向。 關於體育環境的改善,協會改革與經費爭取其實都只是基礎,最重要的還是要讓選手可以得到應有的照顧,無論是在選手的養成期間的科學訓練、或是退役後的輔導協助,都是政府應該去思考與補強的方向。 感謝紀姐今天的分享,國書會繼續努力打造一個更好的體育環境,讓我們的孩子未來可以更放心的踏進運動領域,在國際的舞台上發光發熱!
圖片
留言
  • Adam Kang
    敦請委員為我們的孩子勇敢發聲,反修民法972,反對同性戀教育入侵我國教育體系,還給我們的孩子乾淨、安全的成長環境,我們支持你,請你守護我們的家庭,我們全家都會感激您。感到無力的家長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