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嗨嗨,大家連假玩得開心嗎?連假期間有去台灣哪裡玩嗎?
還是跟雅婷一樣待在家,不小心睡了一整個下午呢_(:3 」∠ )_?
但連假期間,雅婷也不是一直都宅在家,還是有出門曬太陽,逛一下展覽充實自己喔。
今天雅婷就要來跟大家推薦第二屆「原住民重點學校新校園運動」成果展! 生活在台灣的你,對這塊島上的族群跟文化夠了解嗎?
來做一下測驗,看看你對原住民文化有多了解,你的「原」力數值有多高?… 更多
1.太魯閣國家公園是因為哪一族命名的?
2.哪間森林小學位在太魯閣國公園裡面?
3.麻荖漏山是哪一族的聖山?
4.南投縣賞蝶聖地眉溪-南山溪谷,位在哪一族的部落裡?
5.太魯閣族與另外哪兩個族有相同起源? 答對一題,代表你的「原」力具有潛力;
答對兩題,有資格成為學徒;
答對三題,可以成為獨當一面的絕地;
答對四題,已經可以稱為大師了;
五題全對,可以進入絕地委員會! 如果你不知道的話,代表你的「原」力還沒覺醒,趕緊來看影片,還有更多跟原住民有關的知識,都在影片裡!
覺得影片內容還不夠,請務必要來參觀第二屆「原住民重點學校新校園運動」成果展,增強你的「原」力!
此次展覽分別有動態展演及靜態展覽活動共有5個展區,還有VR-飛鼠部落3D動畫體驗,並且9/21、22,活動現場將提供民眾明信片集章活動,將5個展區集章及打卡後,將可獲得精美小禮品喔。
願「原」力與你同在! 9/01-9/22 開放時間10:00-17:00
地址: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 (臺中市南區復興路3段362號)
  
@教育部國教署原住民族重點學校新校園運動專案
#原力創新
影片
留言
  • 林均
    https://disp.cc/m/163-bHz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