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婉諭。 127,511 個讚 · 11,68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一起勇敢,照亮孩子的未來」 立法委員 王婉諭
貼文
💡我的官方Line上線囉,歡迎大家加我好友!
👉🏻 https://lin.ee/lDoZXD5
 
不久前,長輩建議我們可以使用LINE,讓比較不常用FB的朋友,也能接收到關於我的第一手消息。
 
當時因為經費較為吃緊,便先成立LINE群組給民眾加入,沒想到很快就湧進許多人,不到一天就因為人數到達上限而迅速加開個好幾個群組,真的非常感謝。
 … 更多
不過由於群組控管比較不便,加上大家會互相討論、交換彼此的意見想法,有些人可能不想收到這麼多的訊息,便建議我們成立LINE官方帳號。
 
如今,我的LINE官方帳號終於上線了!除了會分享我的政見、理念之外,也會提供行程、新聞報導等資訊給大家!
 
💡歡迎大家加我好友唷💡
 
LINE ID:@530iwaov
點我直接加好友 👉🏻 https://lin.ee/lDoZXD5
 
先前的Line群組,我們還是會繼續保留,依然非常歡迎大家在群組裡互相討論交流唷!
 
點這串連結加群組 🔗 http://line.me/ti/g/xe508hu81K
 
#政黨票請支持6號時代力量
#讓我進國會盡一份力
#選戰倒數9天
圖片
留言
  • Yen Ling Chou
    你在推的社區親職教育中心,民進黨的李麗芬已經在推動了,還有推家庭教育法,

    你在寫政策之前,有研究過嗎?

    … 更多 民進黨立委做的兒少議題,這麼多人做這麼多,都一直在哪裡,可能還有很多能做的,還有人覺得不夠,將來還能更進步

    但黃某人就是可以遇到事情就大開記者會說你不進步,好像都自己做最多,別人都廢柴,事實是這樣嗎?

    時力的不重視主權、不合作、高標準卻不要求自己、造成社會對立仇恨氣氛、壯大保守勢力,實際上就是抵觸兒少權益的,#抵觸人民利益則政策喊再多都是空的,那不是我們希望帶給孩子的價值和未來,沒有主權怎麼會有人權?

    你高喊社會安全網,但是兒少議題這麼廣、這麼深,怎麼可能不和人手牽手合作成網?更甚者我也不希望兒少議題成為政治鬥爭工具。

    因此即便我關心兒少議題,也 #無法支持時代力量,你有理念請去別的政黨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