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梅姬颱風特報】雨勢兇猛,水利署提早備妥抽水機!
水利署在昨(26)日,事先備妥859部抽水機供地方政府使用、水利署控管72部、支援屏東20部,並且在今日完成大型移動式抽水機上車待命,將視地方需求隨時出發支援! 👍請大家為風雨中,仍然堅守崗位的工作人員致謝!❤ #水利署防災資訊服務網
http://fhy.wra.gov.tw/fhy/
超連結 ECONOMIC-NEWS.TW

嚴防梅姬颱風 水利署全台預布859部抽水機 - 經 News | 經新聞

水利署已提前將38座滯洪池降低水位預留滯洪空間、完成151座抽水站整備,並已完成全臺大型移動式抽水機931部整備,預佈859部由地方政府使用管理,水利署控管72部機動調度。
留言
  • Lisa Dai
    謝謝你們不屈不撓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