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為洲, Zhudong, Hsinchu 。 100,374 個讚 · 3,821 人正在談論這個。務實地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生命無常,任期有限,我要來做那些,縣民期待我做的事情。 服務電話:03-5585171、03-5585192 傳真號碼:03-6671039
貼文
《蔡英文總統 麵條一路發發發》 很久之前,就有民眾傳LINE、打電話、臉書訊息,民進黨蔡總統狂送麵條,從跟隨垃圾車沿街送,再到透過地方組織來發送,有些民眾更一次拿到數包麵條,多次詢問這樣不會構成賄選嗎?… 更多 選戰文宣百種,有面紙、有口罩、有傳單,這個目的是要加深民眾對於候選人的認識。為了更擴大能見度,有些透過大型活動造勢、問政說明會、客廳會等等,利用動員的機會來面對面說明,當然也出現便當、麵包餐盒或炒米粉給參與民眾,這個在各政黨競選時屢見不鮮。 候選人常用的面紙、口罩成本低廉,當然可以大量發送,有些製作成本較高的如面膜、月曆等,就會採取限量發送,但1包號稱25元的麵條,有人1次拿若干包,辦活動大量送,不講政績與未來願景,這樣的選戰方式,就是所謂民進黨優質執政的做法嗎?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