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婉諭。 127,511 個讚 · 11,68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一起勇敢,照亮孩子的未來」 立法委員 王婉諭
貼文
💡集氣送媽媽進國會 青島東路氣球泡泡趴💡
 
報名連結:https://www.surveycake.com/s/NQmLk
 
2020到來,距離選戰,也只剩下倒數10天!回顧這一年來,做得最勇敢的決定,就是決定參選。
 
決定參選後的短短時間裡,收到滿滿的祝福、支持、鼓勵。每一個眼神、每一句加油,甚至是每一個擁抱,都是那麼的溫暖且充滿能量。
 
這週日,我們將舉辦「集氣送媽媽進國會… 更多 青島東路氣球泡泡趴」活動,帶著泡泡、氣球、滿滿的祝福,一起走向立法院!
 
想邀請所有支持我的朋友,可以帶著你的孩子、可以帶著你的朋友,一起來參加這場「不像造勢活動」的「造勢活動」!
 
我們一起加油,跟我們一起創造奇蹟。讓大家見證,平凡的媽媽也能參政,帶著對下一代的愛,前進立法院!
 
這週日,我們不見不散!
 
先前拍片力挺婉愈進國會的吳念真導演、同為媽媽參政的高鈺婷 新竹市立委參選人,也都會一起來現場和大家同歡!
 
💡報名連結:
https://www.surveycake.com/s/NQmLk
 
💡時間:
1月5日(日)14:00 - 16:00
 
💡集合地點:青島東路 中山南路口…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