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1925(依舊愛我)安心專線系列影片-【有我陪你篇】
 
「哪怕世界到了盡頭,有我陪你一起走😚」
 
😘一個關心,可以幫助一個人走出難過💕 😢被排擠的我,想安慰自己說「我很好」 😔被霸凌的我,想安慰自己說「我沒事」… 更多 😥我只能依著欄杆不斷的說服我自己 😞彷彿沒有人可以聽我說,
 
😊但…我可以打 1925 安心專線…
 
☎24 小時免付費心理諮詢專線,幫助你走過生命的低谷。
 
😀教育部還有反霸凌專線 0800-200-885,當你面臨霸凌的危機,請一定要撥打這支專線!
 
👉今天是世界自殺防治日,請大家多多關心身邊的人,感同身受的陪伴,真的很重要喔!
 
#安心專線特展
 
🤓9 月 27 到 29 日在華山文創園區我們有舉辦「心好有你」安心專線特展!… 更多
影片
留言
  • Zek Li
    菸品健康福利捐之分配,應視受輔導與照顧者實際需求,以定額先分配供菸農及相關產業勞工輔導與照顧及由農業主管機關使用於有利癌… 更多症防治之相關產業輔導之用。但其金額不得超過前一年度菸品健康福利捐徵收金額之百分之一,由中央農業主管機關依年度預算程序編列,其餘額依下列比率分配之:
    一、百分之五十供全民健康保險之安全準備及補助經濟困難者之保險費之用。
    二、百分之二十七點二供罕見疾病等之醫療費用、癌症防治、中央與地方菸害防制及衛生保健之用。
    三、百分之十六點七供提升預防醫學與臨床醫學醫療品質、補助醫療資源缺乏地區及辦理生產事故救濟等之用。
    四、百分之五點一供中央與地方社會福利及長期照顧資源發展之用。
    五、百分之一供中央與地方私劣菸品查緝及防制菸品稅捐逃漏之用。

    @{衛生福利部|mohw.gov.tw} 不好意思 冒昧請問做生命守門人跟菸品健康福利捐的關係是?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