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海 越愛越美麗】 7/14(四)晚上07:30~08:00《漁廣海岸線》播出〈海 越愛越美麗--澎湖海膽資源減少危機 縣政府農漁局怎麼說〉 ■澎湖馬糞自5月16至9月15日開放採捕,但因發現數量銳減,馬糞海膽資源保育議題受到關注,本集〈海… 更多 越愛越美麗〉專題系列節目現場,拉到澎湖縣政府農漁局,邀請陳高樑局長來跟聽眾朋友聊聊,大家很關心的海膽資源問題,採捕期間,澎湖縣政府農漁局會採取什麼監控行動?亦請局長再次提醒鄉親遵守8公分以下不得採捕的相關規範,藉由節目喚起大家一起守護海洋資源的意識。 漁業廣播電臺頻率為AM738、1143千赫,宜蘭1593千赫。收聽節目直播請點 http://www.frs.gov.tw/index.asp 進入漁業廣播電臺網頁後,在首頁右上方點選「線上收聽」ON Air-「現場直播」即可。 如果您錯過了現場直播的時間,也可以藉由本臺網站首頁右上方「線上收聽」ON Air-「重溫節目」,點選以回顧該週各廣播節目精彩內容。 歡迎收聽,讓我們一起珍愛海洋、落實海洋保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