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職訓課程快報】 您也曾經有這種感受嗎?「中年失業的最大恐懼,就是不知道一家老小的下一餐在哪?」42歲的葉人杰擔任煉鋼爐廠操作員長達14年,原以為能待到退休,沒想到老東家在前年決定退出鋼鐵市場,得知自己即將失業後,內心承受極大的壓力。 為在職場上求生存,他參加「綜合銲接班」,培養第二專長銲接技能,在取得一般手工電銲、氬氣鎢極電銲雙證照後,獲得鋼鐵公司錄用任銲接員,成功開創職場第二春。… 更多 您也有中年失業的恐懼嗎?賈伯斯貼心的幫大家找了電銲相關課程,趕快來看看自己有興趣的課程報名吧! ※在職─氬氣鎢極電銲-進階 第01期(基隆市)
https://goo.gl/jtAJBV
※職前─銲接(泰山) 第01期(新北市)
https://goo.gl/if0gdw
※職前─銲接實務(手工電銲、氬銲與CO2焊接) 第03期(桃園市)
https://goo.gl/OT54ld
※職前─特殊銲接 第04期(臺南市)
https://goo.gl/WcsAEW
※職前─綜合銲接 第02期(高雄市)
https://goo.gl/UqV746 查詢更多好康課程:http://bit.ly/1IHIvL2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42歲煉鋼爐廠操作員中年失業 參訓取得電銲證照獲鋼鐵廠錄用任銲接員

42歲葉人杰從事煉鋼爐廠操作員時間長達14年,前年因老東家關廠而中年失業,為在職場上求生存,他參加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舉辦的「綜合銲接班」,培養第二專長銲接技能,在取得一般手工電銲、氬氣鎢極電銲雙證照後,獲得鋼鐵公司錄用任銲接員。「中年失業的最大恐懼,就是不知道一家老小的下一餐在哪?」,葉人杰說,他婚後,長期靠著在煉鋼爐廠擔任操作員,賺錢養家,原以為可以很平順的待到退休,沒想到老東家在前年決定退出鋼鐵…
留言
  • 陳宣妤
    想找北部電焊課程,不知道哪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