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您有藏在心中說不出口又很想對老闆說的話嗎?
大膽的在「老闆,我想告訴你!」活動中說出想對老闆說的話吧!
還有LG空氣清淨機、HEPA掃地機器人等豐富大獎等著您喔!
活動時間:2017/4/28~2017/6/6
活動網址:http://tinysp.com/115861
圖片
留言
  • 蔡金樹
    眾多補習班招生人員知道一位殘障特考屢次差分個位數庭務員決定改考錄事 因為考不上 就算好做又有何屁用?不斷考自己… 更多考不上的科目是虐待自己 更是與錢過不去 難道要到餓死前才會覺悟?這未免太遲 多位庭務員考生該覺醒了 白花花的錢能賺得才值得考 不要考一個讓自己絕望的考科 非殘障的正常人為了怕其他正常人考司法特考 由庭務員改考錄事 不願告知錄事較庭務員好考數百倍的事實 請大家傳閱 以免應試者過於執著 看不見自己另一項可能的能力 終致失敗一輩子 畢竟有考上才比較實在 就算想像自己當法官可以終身職 且有30萬高薪 也僅空中樓閣 不免留有憾事 壯志未酬 身先死 下地獄前 悔不當前 只因隨波逐流 忘卻能力極差 而執意考補習班聲稱薪水福利 實際看不到自己未來的國家考試 在人比人氣死人情況下一事無成 橫死街頭 最後淪為國家考試及補習班宣傳下犧牲品 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深深覺得悔不當初 不該不衡量自己能力 去考使自己黑暗一輩子的國家考試 請傳閱 多傳閱福氣無限 只要肯放下身段 報考殘障特考錄事 就業之路無限寬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