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過去黨國不分的威權時代,國民黨和它們的附屬組織,強取豪奪國家財產,國庫通黨庫,國產變黨產,甚至經過五鬼搬運,黨產又變私產,落入特定人士口袋,最好的例子就是中國廣播公司,從收受政府財產的黨營事業,又變成私人的營利事業,非常不合理。… 更多 世芳今天和邱志偉、鍾佳濱和蔡易餘委員召開記者會,出示民國41年行政院發給交通部的公文,載明中廣嘉義民雄的土地是國庫編列預算,「墊撥」給中廣執行反共抗俄宣傳所用,中廣在黨國不分的年代用半官方身分,藉執行公務而取得的財產,在民主化之後應該要歸還國家,既然是墊撥,怎麼可以拒絕歸墊? 中廣嘉義民雄的土地,是過去交通部追討中廣不當取得的五筆爭議土地中,唯一被判決敗訴的一筆,現在既然有新事證出現,證明這筆土地不是原先判決認定的「補助」而是「墊撥」,世芳呼籲,交通部一定要依法採取相關行動,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也應該要盡速介入,向中廣追討土地,還地於全民!!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