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嗨嗨~中秋連假來囉~
  
各位雅婷粉,是否有跟好朋友一起揪團吃烤肉呢?
  
一群人聚在一起,難免會有沒有話題聊的時候,這時候你就需要跟月亮有關的有趣冷知識,幫你Hold住全場,炒熱氣氛,不再當派對邊緣人!
  
但是講話不得體的話,知道再多冷知識還是沒有用,這時候你該知道的不只是冷知識,還有兼具知性又美麗的打卡景點!
  … 更多
「學校社區共讀站」將校園舊有的圖書館重新翻新,打造更為優質的閱讀空間,美到就像咖啡店的讀書空間ヽ(✿゚▽゚)ノ!
  
當你分享完冷知識之後,再跟心儀的對象推薦今年最美16間共讀站,充分展現你的知性跟品味!
  
分享最美共讀站,讓你輕鬆就脫單!
www.facebook.com/www.edu.tw/posts/1317317771776174 #最美共讀站
#學校社區共讀站
#網美打卡景點
#快來分享最美圖書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