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聯新聞稿 台聯嚴厲譴責國民黨打手暴力攻擊青年軍
嚴重傷害台灣民主法治與言論自由 昨26日台聯青年軍原擬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召開「柱柱姊,再怎麼裝窮,也不能拿共產黨的錢」記者會,青年軍一抵達現場,即被已在現場預謀的國民黨打手群暴力攻擊,搶奪舉牌,搶手機,吐口水,三字經辱罵,言語恐嚇,拳腳重擊,這全國民黨打手以暴力替國民黨洪秀柱圍事,台聯表達最嚴厲的譴責,並強烈要求警方盡速緝捕到案,司法應予以嚴懲制裁。… 更多
台聯青年軍團長許亞齊表示,台灣最寶貴的就是民主價值,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但不能因意見不同就動手打人、出言侮辱與恐嚇,否則將嚴重傷害台灣的民主與法治。許亞齊心有餘悸說:「昨日是這輩子感受到最受侮辱的一刻,青年軍車子剛到現場,一下車就一堆不明人士圍上來罵我們是雜種,甚至侮辱父母、家人,我們沒任何主動挑釁與攻擊,先拿起手機蒐證,突然間一名男子出手搶奪而使拍攝的手機掉落,這名男子更重甩我一巴掌,並開始一連串地言語辱罵與恐嚇,並一直跟著我,將我推向馬路,接著再一連串打頭,推擠身體,讓我當下不僅身體受到傷害,也感受到非常恐懼」。
許亞齊表示,現場因警力不足,對方人數眾多,造成警方竟然無法將所有現行犯逮捕,讓他們可以在現場毫無顧忌地為所欲為,讓人感到不可思議。後來到警局製作筆錄,才知道這些暴力份子多數是前科犯,如今他們依然在台北市橫行,警方與司法單位竟然束手無策,是刻意縱容?或是無能不敢作為?台北市府與警政署應該出來說明清楚! 雙方不是衝突,是台聯青年軍被預謀性的暴力圍毆… 更多
圖片
留言
  • 張銘元
    台灣人對眷村的豬仔不用在客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