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本中心於10月8日~10月16日止一連八天,在理和建設孵空間會館展出「源栔 工藝創作聯展」。本次展出,是由本年度「工藝品行銷經紀人才培訓計畫」培植的學員經紀策劃。共有數十位工藝師與青年才俊工藝創作者聯合展出,不僅破天荒展出價值逾百萬元的作品,開幕首日更邀請百萬名琴現場演奏,也由三位茶藝師以不同氛圍,在茶席間展演茶具,精彩可期不容錯過唷!
超連結 MONEY.UDN.COM

工藝中心培育有成 推出工藝師聯展 | 品味生活 | 商情 | 聯合財經網

台中民眾有福了!!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以下簡稱:工藝中心)於10/8~10/16一連八天,在理和建設孵空間會館展出「源栔 工藝創作聯展」。本次展出,是由工藝中心本年度[ 工藝品行銷經紀人才培訓計畫]培植的學員經紀策劃。共有數十位工藝師與青年才俊工藝創作者聯合展出,不僅破天荒展出價值逾百萬元的作品,開幕首日更邀請百萬名琴現場演奏,也由三位茶藝師以不同氛圍,在茶席間展演茶具,精彩可期不容錯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