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從保衛國家人民生命安全,轉化為保護國人飲食安全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與崇越集團旗下安永生活事業有限公司共同辦理「健康超市(安永鮮物)店長培訓」產訓合作班,歷經3個月的職業訓練與實務學習,於今(9)日順利結訓。
崇越集團郭智輝董事長於典禮致詞中表示,恭賀學員順利完成各階段的訓練課程,勉勵學員除學習食品料理的專業技能外,更應了解推廣國人健康飲食觀念的重要性,大家都是未來的儲備幹部,期勉大家繼續努力,朝人生的目標邁進。… 更多
輔導會就學就業處董龍泉處長表示,很高興見到當初投身保衛國家人民生命安全的軍人,如今轉為保護國人飲食安全的守護者,且順利結訓,除表達肯定與欣慰,亦恭賀學員找到事業第二春。董龍泉處長強調,照顧退除役軍人輔導就業,是本會的核心任務之一,將秉持本次成功合作經驗,竭誠的持續與民間企業開辦各類型的產訓合作課程,輔導更多的退除役軍人轉職就業,希望今天結訓的學員,投入職場後,能夠發揮種子的效益,激勵退除役官兵投入就業市場,開創有價值的人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