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區國稅局, 桃園市桃園區。 235,588 個讚 · 3,18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556 個打卡次。 image Designed by Freepik http://www.freepik.com/terms_of_use
貼文
《#新店小稅花趴趴走》新店「碧潭」好去處… 更多
炎炎夏日何處去?推薦粉絲們既可踏青又可划船的臺灣八景之一~新店「碧潭」,根據《新店市誌》,碧潭又稱為赤璧潭、石壁潭、獅山邊大潭,是新店溪從山區流入新店市區時,因為河面變得較為寬闊而形成類似水潭狀的河道。由於河面水色澄碧因此被稱碧潭,因為景色優美且擁有台北周圍地區少見的吊橋建築,橋下有小船出租,悠遊其中,即可享受輕鬆愜意的一日遊行程,除了風景區內散步、天鵝船遊潭、邱比特裝置藝術拍照外,還可延申至和美山登山健行、陽光運動公園騎腳踏車等,行程安排非常多元,看到這兒,心動了嗎?趕快行動吧!新店碧潭好山好水等您來享受唷!
【留言+按贊】新店碧潭 並按【分享】給大家知道!
記得到粉絲團【按讚】成為小稅花的粉絲唷
#新店碧潭#天鵝船#裝置藝術拍照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