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總統蔡英文致電恭賀川普,兩國元首整整對談10分鐘,是台、美斷交以來,首例台灣總統直接與美總統當選人通話。 總統蔡英文能在川普就職前,有機會與其直接通電話,具有相當深遠意義,其實,陳前總統也曾在柯林頓卸任後通過電話,讓民進黨籍總統都曾與美國民主、共和兩黨的總統通過電話,足見美兩大黨都肯定台灣自由民主政治價值。
川普在總統選戰期間,美國共和黨黨代表大會也把美國於前總統雷根(Ronald W. Reagan)時期所提對台六項保證,從口頭變成具文化,並放在共和黨黨代表大會的黨章內,這不但奠定台美關係,也表示台美關係是美國外交政策相當重要的一環。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