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榮總 官方粉絲專頁 提供 [醫療服務]、[教學訓練] 與 [醫學研究] 總機:07-342212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 386 號...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386號
貼文
【高榮響應醫療新南向,推廣國內醫材展現軟實力】
 
由衛福部指導,高雄榮民總醫院主辦「人工植牙鼻竇增高手術國際研討會暨工作坊」於10月6日及10月7日在高雄榮總舉辦。
 
臺北、臺中及高雄三所榮民總醫院及國立陽明大學今年共同承接「推展新南向衛生醫療合作與產業鏈發展計畫-越南」,期能由醫療帶動的健康生技產業鏈結,深耕我與新南向國家之網絡,進行醫衛合作。
 … 更多
高雄榮民總醫院於會中邀請8位來自河內中央口腔醫院、胡志明醫藥大學口腔醫學院及海防醫藥大學口腔醫學院的專家學者,該三所醫院位處越南,長期在口腔醫學界具有亮眼的成績。
 
該研討會亦邀請中華經濟研究院衛福新南向專案辦公室、京達醫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京達植體學術教育中心共同參與,透過產業參訪及研討會方式探討台灣醫藥衛材南進可能遭遇到的挑戰及因應之道。
 
京達的人工牙根品質優異程度,可從陸續獲得歐洲創新發明獎、烏克蘭國際發明競賽金牌獎以及波蘭創新發明銀牌獎,更是官方資源投入成立的牙科醫材通路品牌中唯一合作伙伴得到認證,並於越南海防地區取得牙材許可證。
 
穿上防塵鞋套,走入京達醫材的無塵式工廠,胡志明醫藥大學口腔醫學院院長Ngo Thi Quynh Lan表示台灣的醫材工廠都採用高規格的方式來建造,果然是很令人安心,河內中央口腔醫院副院長Nguyen Manh Ha更表示,會全力協助導入台灣優質醫藥衛材至越南當地,搭建越南及台灣產業互通之橋樑。
 
透過講解與實作的課程讓與會的專家學者們更進一步了解牙科產品的應用及技術,目前牙醫學的科技正不斷的進步中,無論是新穎的醫藥衛材設備亦或是輔助治療方面,在在顯示數位科技走入牙科診間,也正無形的改變著牙科看診治療方式。
 
高雄榮總口腔醫學部張浩陞主任及吳昭南主任與來自越南的牙科專家們期望,可以藉此建立臨床牙醫師與牙醫產業交流平台,更希望可以透過此次研討會,讓大家對於讓大家對於鄰近東南亞國家數位牙科的發展,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相關新聞報導:
經濟日報-高榮醫療新南向 牙醫材秀軟實力[2018-10/08]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24/3409646#prettyPhoto
圖片
留言
  • Mei Ling
    img: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v/t39.1997-6/22471085_2046746942319769_2438969407498616832_n.png?stp=cp0_dst-png_s110x80&_nc_cat=110&ccb=1-5&_nc_sid=ac3552&_nc_ohc=HmNJ68jyLVEAX_1EbN2&_nc_ht=scontent-tpe1-1.xx&oh=00_AT_Xo8WdIU5vpmfvbBW5GAE816MGm_FwKhhEkaw_VPVz5Q&oe=624A5E3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