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食の科學】牛奶甚麼時候成了基本食物? 你們也每天早上一杯牛奶嗎?
還是其實妳們都喝咖啡或是奶茶呢😂 在美國 每當暴雨和颶風來襲
牛奶都會缺貨
但是事實上 喝牛奶這個風潮
是近期才發展出來的喔 同場加映:
➡發酵畜產品:常見牛奶問題釋疑
https://scitechvista.nat.gov.tw/c/1PsM.htm
超連結 WORLD.YAM.COM

牛奶什麼時候成了基本食物? | DQ 地球圖輯隊

你每天早上一定要喝一杯牛奶才出門嗎?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牛奶似乎是餐桌上不可或缺的一員,不過你知道嗎,原來牛奶成為食物界巨星是最近的事,早期不是人人都喝牛奶,就讓我們跟著BBC的腳步去一探究竟吧!
留言
  • Tâioânkiû-台灣球
    它不是。

    食 物 知 情 權,食物究竟是怎麼來的?你我都有權知道!
    https://fooduncovered.org/tag/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