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立法院今天在交通部長賀陳旦、次長祁文中陪同下,考察台中市重大交通建設。 有關台中捷運,秀燕提出二點建議:
1,希望交通部注意捷運沿線及北屯機場安全、噪音防治及環境影響衝擊。 2,除捷運綠缐外,希交通部加速核定及興建藍缐等其他捷運路線,一則建構大台中市完整捷運網;二則避免只有一條綠缐,運量經濟規模不足,難以支撐捷運財政。 另外,由於台中鐵路已全線高架,延缐24處平交道及地下道,將依序拆除及填平。 秀燕要求交通部依原先承諾,吸收填平地下道及拆除平交道之預算,由中央買單,賀陳部長當面允肯。 今天會勘將於下月中旬第一個填平的北屯區東山路地下道,交通部也同意縮短工期於六個月內完成填平,減少對地方交通之不便,並於近日內召開說明會。
圖片
留言
  • 曾憲聰
    希望林市長不會因為要政績而提早開通捷運,質量比較重要,不要像台中市鐵路高架化一樣,沒完工就開始使用,沿線還在做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