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台北市。 75,505 個讚 · 1,0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72 個打卡次。瞭解.關心.服務.尊重 願景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發展的園地 組織定位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的後盾,迅速有效整合資源,提升競爭力
貼文
要領三倍券,但健保卡不在國內、或還沒取得健保卡怎麼辦?沒關係,用 #身分證 也可以!
 
為了讓海外國民也能順利領取三倍券,在兩種情形下,我們放寬可用身分證來領取:
✅ 身居海外,健保卡也攜至國外
✅ 已回國補辦戶籍,但尚未取得健保卡
  
至於未滿14歲的國民,因為還沒有身分證,所以也放寬可用 #戶口名簿 代替。
 
最後也提醒代領三倍券的民眾,自己的身分證件也要記得攜帶哦!
 … 更多
☎️有問題請撥 #1988專線
🌟了解更多:https://3000.gov.tw
分享 經濟部
要領三倍券,但健保卡不在國內、或還沒取得健保卡怎麼辦?沒關係,用 #身分證 也可以!<br>  <br> 三倍券上路後,已經有2,053萬人領取紙本或綁定數位。為了讓海外國民也能順利領取三倍券,在兩種情形下,我們放寬可用身分證來領取:<br> ✅ 身居海外,健保卡也攜至國外<br> ✅ 已回國補辦戶籍,但尚未取得健保卡<br>   <br> 至於未滿14歲的國民,因為還沒有身分證,所以也放寬可用 #戶口名簿 代替。<br>  … 更多<br> 最後也提醒代領三倍券的民眾,自己的身分證件也要記得攜帶哦!<br>  <br> ☎️有問題請撥 #1988專線 <br> 🌟了解更多:https://3000.gov.tw
留言
  • Aikuei Hu
    請問郵局何時會收到”身居海外,健保卡也攜至國外者,以身份證領取三倍劵”之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