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昨天下午召開例會,審議通過收回中廣寶島網、音樂網頻率,並重新分配給客家委員會和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成立專屬客家和原住民族的全國廣播電台! 上星期一(11/21)世芳就曾和李昆澤、Kolas Yotaka委員一起召開記者會,呼籲NCC硬起來,勿再拖延收回中廣頻率,世芳非常肯定NCC終於拍板定案,實現廣播頻率的分配正義,保障少數族群的通訊廣播近用權。 世芳呼籲中廣趙少康董事長,不要再推諉卸責,到處找藉口,老實履行當初入主中廣的承諾,盡速進行中廣內部的業務調整、人員轉移及聽眾權益保障等事宜,明年3月1日準時移交頻率。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