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自由廣場》國安局長必須做這件事 ◎ 周倪安(作者為前台聯立法委員) 國安局局長將由彭勝竹擔任,報載彭曾擔任過軍情局長,具備情報業務整合能力,也曾擔任駐美武官、軍事代表團長等。重點是,國安局局長的國家意識若不清楚,則此工作也將難以勝任。… 更多 過去八年來,馬英九在台灣的執政是以「整個中國」為它的國家範圍,甚至離譜的包括已獨立成國的蒙古國。這導致整個政府上上下下,都必須與中國做連結,公僕裡有的言聽計從個人官職才能扶搖直上,有的無所適從心裡反對只能消極應對,試想,這樣的政府,怎麼可能為台灣人民做好事?怎麼會執政得好? 馬英九執政,完全不以台灣為一個國家做為領導者,而是當台灣為棋子、為肥餌。期間快速與中國簽下ECFA,之後又命各部會與中國簽下二十二個協議,如果不是因為過去四年有台聯黨團在立法院裡把關,以及太陽花學運由學生攻占國會議場,服貿、貨貿與自經區也會守不住,而現在的台灣可能已經有超過一百萬中國人進入台灣工作,後果非常不堪! 正常的國安局,應該扮演什麼樣的角色呢?如果蔡總統新任的局長以台灣為主,他就會命屬下搜集正確的資訊,包括中國學生來台、中國人在台工作、老榮民的中國配偶、中國客團行和自由行及外島開放中國人落地簽等訊息,是否與統戰相關,真實的提供蔡總統及相關幕僚做為施政參考。畢竟台灣與中國有再大的貿易量以及有再大的財團賺大錢,它仍是目前世界上唯一公開要併吞台灣的國家,我們沒有不防範的道理!
超連結 TALK.LTN.COM.TW

自由廣場》國安局長必須做這件事 - 自由電子報 自由評論網

◎ 周倪安 國安局局長將由彭勝竹擔任,報載彭曾擔任過軍情局長,具備情報業務整合能力,也曾擔任駐美武官、軍事代表團長等。重點是,國安局局長的國家意識若不清楚,則此工作也將難以勝任。 過去八年來,
留言
  • 澤明黃
    馬英九,尚未被羈押,蔡英文總統該當何罪,臺灣人民仍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