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劉光華代表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監察人,受壓力而抗命,不肯開會的事,讓國家公權力這樣被戲耍,我今天重批農委會!
並要求 :
1、立刻撤換監察人
2、將劉光華抗命命瀆職事項,送監察院調查 Quote:
⋯⋯管碧玲也質疑農委會是否有明確下令要求劉召開臨時股東會,翁表示「有溝通」,管碧玲則批評「要嘛下一個公文給他,要嘛就開主管會議讓他執行」,強調農委會連行政權的ABC都不知道,如此鬆散,難怪外界認為沒有決心。… 更多 管也要求農委會應立即撤換劉光華,否則社會無法交代,「農委會有這個職權,他不做他不幹,立即撤換」。翁章梁回應若法律方面沒問題,就會如此處理。 管碧玲批評,「國家不能容許公權力受人家威脅利用,這麼軟弱」,強調不只撤換官派監察人,還要對劉的瀆職成立調查小組,「國家的公權力哪容許一個公務員如此抗命,還無所作為」。 http://m.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914678
超連結 M.LTN.COM.TW

北農監察人寧辭職不開會 綠委批農委會放水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人事持續亂局,原本柯市府與農委會擬由官派監察人召開臨時股東會,全面改選,卻因官派常務監察人劉光華哭訴壓力很大,寧辭職不開會,又卡住半年。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今痛批這已是治安事件,「農委會不用報警嗎?」;綠委管碧玲則痛批農委會替劉的瀆職開脫、放水,要求立刻准辭,並成立小組進行調查,不准國家公權力被威脅利誘。新政府仍持續對北農人事「無法度」,原傳出柯市府與農委會合作,擬讓北農董事會流會,並由官派監察人、農糧署會計主任劉光華劉光華召開臨時股東會,全面改選董監事;但劉卻堅拒開會,並表示壓力很大,寧願辭職不領退休金,也不肯召開臨時股東會。
留言
  • 廖友深
    無能的農委會主委應該下台謝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