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分享 國發會
《國家檔案-文書及檔案管理專業分級培訓計畫》 檔案管理局為全面建構文書及檔案管理從業人員專業知能,落實文書及檔案管理制度的紮根工作,提高各級機關公務人員對文書及檔案管理工作的重視,訂定「文書及檔案管理專業分級培訓計畫」,期許培訓工作及培訓對象朝多元化及分級化發展,以提高培訓效益。 現在,請您跟隨我們的腳步,沿著「文書及檔案管理專業發展學習地圖」,進入文書及檔案管理專業殿堂,發掘文書及檔案管理的奧妙,成為擁有十八般武藝的文書及檔案管理達人吧! 詳細計畫內容請連結至檔案管理局全球資訊網:goo.gl/P7Ww4h #國發會 #NDC #檔案管理局 #文書及檔案管理專業分級培訓計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