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原本在證券業上班的郭怡君,回鄉全職務農後,就決定用無農藥、無化學肥料的方式來種植作物,儘管接連發生收成不佳、無人購買等狀況,她卻沒想要改變無毒農法,反而勤跑市集擺攤、經營網路,和潛在買家溝通理念,逐漸累積認同的顧客。 郭怡君回憶當時回家全職務農的抉擇。在以鳳梨、糯米玉米為主的鹿野田間,郭怡君不但沒有跟風,種已有成熟產銷體系的作物,她還用無農藥、無化學肥料的方式種植。「其實就是自己愛吃玉米筍、玉米,我家三個小孩也愛吃,所以希望給他們吃無農藥的東西。」 完整故事: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KBlogArticle.aspx?ID=16510&path=c
#無毒農法 #玉米 #返鄉從農
超連結 BUSINESSWEEKLY.COM.TW

商業周刊 - 返鄉OL 愛兒之心種出無毒玉米

原本在證券業上班的郭怡君,回鄉全職務農後,就決定用無農藥、無化學肥料的方式來種植作物,儘管接連發生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