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產投課程快報】 杜素琴原本經營自行車門市多年,經由「產業人才投資方案」時尚飲品訓練班的受訓,在自行車門市賣起咖啡,成功結合運動休閒與餐飲,讓店裡來客數成長逾2成。 您也想學習跨領域的專長嗎?參加產投課程,政府會補助80%學費,各位精打細算的在職上班族們!趕快來看看自己有興趣的課程報名吧~ ※產投─咖啡飲品經營實務班(新北市)
https://goo.gl/9Cq3QY
※產投─創意精品手沖咖啡調製班(桃園市)
… 更多https://goo.gl/xR8X5K
※產投─咖啡調製與點心製作班(臺中市)
https://goo.gl/G7qDKE
※產投─精緻手沖咖啡調製班(臺南市)
https://goo.gl/Rr8SIl
※產投─咖啡調製實務進階班(高雄市)
https://goo.gl/ol0oV7 查詢更多好康課程:https://goo.gl/0ZFCFU
產業人才投資方案參訓學員須知:https://goo.gl/iW6ONG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學咖啡考證照 拉抬車行生意

在苗栗頭份自營自行車及零件販售的杜素琴,因為店舖遷址後生意下滑,受到車友的鼓勵,報名勞動部「產業人才投資方案」的時尚飲品訓練班,受訓3個月後,在自行車門市賣起咖啡,成功結合運動休閒與餐飲,讓店裡來客數成長逾2成。 杜素琴原本在苗栗市經營自行車門市多年,3年前將店址搬到頭份後,因店舖位於巷弄內,生意不見起色,有自行車友建議她,也許可以結合自行車與餐飲行業,讓車友除了修車外,亦能多在門市停留,增加店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