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嘉義布袋邱家兄弟守護土地、養出令人放心的魚蝦。利用生態養殖,不投任何藥物,全程無毒---養殖全程無抗生素 無化學藥品 無生長激素 無除草劑 ,讓魚蝦快樂長大,建立自然魚塭生態系,為消費者端出全程無毒的水產。擁有30公頃的地,堅持放慢速度,遵循生物的自然法則,讓魚蝦自在長大。對一般業者來說,縮短養殖時間才是獲利之道,邱家反其道而行,用慢原則維持生態平衡,讓魚蝦樂活,自己也從容地享受養魚人生。… 更多
講究『品質要一路顧到消費者的嘴裡』,多年合作的行銷通路為主婦聯盟、棉花田,希望以嚴謹的行銷態度讓消費者吃得安心。 7/6晚間21:20幸福HoHiYa節目漁村生活記趣單元 專訪邱經堯&潘秀冠夫妻檔 暢談他們一貫的漁塭哲學等於人生哲學 漁業電臺廣播頻率為AM738、1143千赫,宜蘭1593千赫。收聽節目直播請點 http://www.frs.gov.tw/index.asp 進入漁業廣播電臺網頁後,在首頁右上方點選「線上收聽」「現場直播」即可。歡迎收聽並請指教。謝謝!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