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 屏東縣。 28,016 個讚 · 26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0,105 個打卡次。隨著時代的變遷,台灣原住民族逐漸認知族群文化保存的重要性,遂在族群領袖及各界有識之士之建議下,終於開啟政府設置原住民戶外博物館的文化園區。
貼文
【轉知】2017 LIUDUI Hakka Forum ─ 客家論壇:如果六堆是一座博物館 🏣🏣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自開園以來,深受遊客喜愛,作為一座推廣客家文化的基地,園區如何在資源運用、社會行動等面向持續前進,以橫跨高屏的六堆地區,為客家文化典藏、展示乃至論述的平臺,進而成為一座凝聚客家認同的博物館🤗 👉主講人:謝仕淵 研究員/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研究組 👉日期:106年6月24日(星期六) 👉… 更多地點:六堆客家文化園區行政中心2樓六堆會議廳 ˙👉報到時間:上午9時至9時50分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QavMFr6A6MfcvQTp2 ˙👉詳情請上活動官網(https://goo.gl/AvcTPg)查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報名參加唷
超連結 DOCS.GOOGLE.COM

2017-LIUDUI Hakka Forum-客家論壇(六堆場)

個資同意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