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夜市老闆、老闆娘上學去》 台灣第一個(應該也是世界第一)的「夜市與商圈經營管理專班」,在台北商業大學開設。 量身訂製經營管理、食品安全、服務績效等課程,為提升台灣夜市營運與服務品質,以寧夏夜市商圈帶頭,ㄧ開班共有70位學員報名,其中有夫妻檔,也有父子檔。
這些社會大學的博士級學生,事業繁忙還不忘學習,好學不倦,值得鼓勵。 教育需要更多創意,與社會需求發展接軌。
思瑤支持這樣的終身學習課程,希望成功經驗能複製推廣到全台灣,活化教育資源,創造多元學習的價值。 #祝福夜市老闆老闆娘事業昌隆也要學業進步
#兩學年80學分不輕鬆
#教育需要創意
圖片
留言
  • 許金城
    二 二八紀念公園插滿五星旗您們民進黨立委還不動作難道還在獨裁專制台灣被中共統治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