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高麗菜不如一顆茶葉蛋!
立委盧秀燕再度分送2千5百顆高麗菜助弱勢
- 中時電子報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324003184-26040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JHZn_qQVOM&sns=em
超連結 WWW.CHINATIMES.COM

高麗菜不如一顆茶葉蛋!立委分送2千5百顆高麗菜助弱勢

一顆高麗菜不如一顆茶葉蛋!立委盧秀燕今天(24日)分送近2500顆高麗菜給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等8個社福團體,還親自炒了一盤色香味俱全的高麗菜,呼籲大家以行動力挺農民,多吃營養價值高的高麗菜,不要讓菜農面對產量過剩,價格暴跌,欲哭無淚。 「菜金變菜土,農友連收割都不夠成本」,盧秀燕指出,農委會每年編列近千億元預算,本應做好農產品調配及種植指導,以免因產銷失衡,導致穀賤傷農,菜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