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台北市。 150,485 個讚 · 9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32 個打卡次。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負責掌理我國國際貿易政策之研擬、貿易推廣及進出口管理事項,希望藉由臉書與您互動,讓大家可以更親近、更瞭解國際貿易局,歡迎您常上來留言!
貼文
#讓世界看見台灣精品 💡 經過近三個月的徵件和評選,
2019 Taiwan Excellence讓世界看見台灣精品創意短片競賽✨ 🏅得獎名單出爐啦! 臺灣產品的軟實力在國際表現亮眼,為了推廣臺灣優秀產品,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設立台灣精品獎,每年選拔出最具創新價值的臺灣產品。
2019年,台灣精品首次強力號召臺灣的青年學子,用年輕、創意、不設限的能量,以影片宣傳台灣精品,讓世界看見臺灣的品牌實力! 👀一起來看看創意無限的大學生
如何動腦發揚臺灣品牌❣️
點連結看得獎短片⬇️⬇️⬇
https://pse.is/KRCBC 👉更多台灣精品歡迎到 Taiwan Excellence 台灣精品 粉絲專頁☺️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