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台北市。 75,505 個讚 · 1,0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72 個打卡次。瞭解.關心.服務.尊重 願景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發展的園地 組織定位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的後盾,迅速有效整合資源,提升競爭力
貼文
【服務.城鄉】葆祥實業診斷紀實
        
🗂葆祥實業小檔案
葆祥實業成立於1994年,主要生產各種豆類食品、五穀雜糧炒熟烘焙及研磨加工、堅果食品代工製造。近年朝向製造業服務化轉型,積極發展自有品牌與自有通路,目前已擁有二個品牌「長青穀典」與「有機穀典」,並擁有一家獨立門市「長青穀典堅果餐廳」,銷售對象也從B2B延伸到B2C,並結合科技工具運用創新體驗,注重及滿足終端消費者需求。
        
🎯… 更多申請診斷服務起源
長青穀典堅果主題餐廳門市開立三年多,為了讓消費者有更新的體驗及消費感受,特別參與此計畫,希望能透過政府的資源及顧問的協助,打造品牌及門市新的視覺感受及消費體驗,為品牌能與顧客作深入溝通及經營,創造品牌價值與提升顧客黏著度。
        
📍診斷建議:
經至門市作深入訪視及診斷,發現門市外觀較不顯眼、堅果餐廳內部視覺陳列缺主題性且商品陳列區欠缺與顧客互動安排,建議可透過熱點擴散、體驗服務架設及明星商品設置,以增加體驗互動、旅客知名度、及主題商品的銷售量。
        
💖小編感想
優質商品與銷售門市若沒有好的銷售手法,難讓人認識甚至上門購買,透過熱點打卡活動也許可以讓更多遊客知道甚至為您宣傳,相信經由顧問的建議,可以促使葆祥門市生意更好。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中小企業服務優化與特色加值計畫」主要輔導企業進行特色流程精進、服務體驗旅程優化、商品使用情境分析與設計,提升服務滿意與商品價值,並提供企業相關需求的專業診斷服務。
        
查詢本計畫診斷服務申請方式可至本計畫官網:https://www.experiencedesign.tw/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