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台灣民眾黨官方網站正式上線!】
  
  
「開放政府、全民參與、公開透明」的政治理念,可說是改變政治文化的「基礎建設」。在視覺識別系統徵選結束後,我們在此向各位鄭重宣布,台灣民眾黨官方網站於今日正式上線,並全面開放線上入黨!
  … 更多
我們相信,人民利益應大於政黨利益,但在目前的台灣,政黨政治只有黨同伐異,並淪為服務派系的工具,最終造就了意識形態的高牆。台灣民眾黨作為新生的柔性政黨,避免重蹈覆徹自然是最重要的課題。因此,「創新」是改變政治文化的唯一道路,也是我們勢在必行的責任。
  
我們相信,政治並非是兩極的對抗,而是理性溝通、了解彼此的共融精神。黨徽徵選是我們的第一個政治實驗,而官方網站的設計,則是這場新文化運動的第二站。黨務全面E化,是為了讓不分立場、階級的公民都能平等地傳達聲音,集結眾人的智慧實現共存共榮,讓社會上的所有人都有機會實現自己的理想。
  
線上入黨,僅只是台灣民眾黨網站的牛刀小試,後續還會有更多功能一一開放,請各位敬請期待!各位朋友,快加入我們吧!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官方網站正式上線
#改變政治文化的社會運動
  
https://www.tpp.org.tw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