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蔡英文的副手搭檔賴清德,昨天意圖澄清他的台獨立場,並說韓國瑜「其實你不懂我們的心」,其實不是只有韓市長不懂,我們好多人其實都聽不懂賴清德的心!… 更多 賴清德說他是務實台獨,因為「台灣已經是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名字叫中華民國,與中國互不隸屬,執政後不必另外宣布台灣獨立。」前三句是1999年民進黨「台灣前途決議文」的內容不稀奇,這些老調重彈以前都批過,現在不必再批。但他的重點在最後一句:「執政後不必另外宣布台灣獨立!」不過這句話賴清德要不是說謊,就是自相矛盾的詭辯! 為讓國人真正懂得賴清德的心,我要公開請問賴清德三個問題: 第一、如果你認為「務實台獨工作」的目標不是宣布台灣獨立,那請問你的台獨工作到底是在工作什麼? 第二、如果你認為「執政後不必另外宣布台灣獨立」,那你為何不乾脆大方說你已經「放棄台獨」? 第三、如果你認為台灣就是主權獨立國家,那你敢不敢說你願意「放棄正名制憲」、「放棄一邊一國」、「放棄台獨公投」? 所以最後只問一句:賴清德請問你是說謊?還是詭辯? #中華民國外衣論隨時可穿可脫
#中華民國才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不必宣佈台獨的台獨就是騙票
圖片
留言
  • Michelle Song
    台灣價值做功德的獨立工作,你們不會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