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丹麥的生蠔、古巴的螃蟹、美國的鯉魚,全球「災情」讓13億張嘴、13億個胃,抓到什麼吃什麼、百無禁忌,維護地球生態平衡的重任,中國吃貨當仁不讓!(內文)
#不是還有澳洲鮭魚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百萬螃蟹攻陷古巴 陸吃貨幫消滅

中國吃貨再度被交付維護自然生態平衡的重大使命!古巴也傳出被百萬螃蟹大軍攻陷的新聞,岸邊的岩石到馬路幾乎被螃蟹覆蓋,路人直呼毫無立足之地。消息一出,大陸網民紛紛相約,「暑假去丹麥挖生蠔,十一黃金周去古巴嗑螃蟹。」 歷史赫赫有名的「豬玀灣事件」地點──古巴豬玀灣,被數百萬的螃蟹大軍占領。來自吉隆灘周圍森林的螃蟹,每年春季第一場雨後,牠們會成群結隊前來海灘產卵。螃蟹軍團不僅攻陷沙灘,更橫跨馬路強行破門進…
留言